校園生活

開放日開幕慶典

20231215日百周年校慶開幕典禮

開幕典禮影片重溫
 

2023年12月15日為本校百周年校慶開幕典禮,開展為期三天的開放日。當天,邀請到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。蔡局長讚揚德貞百年來克服種種困難,堅持辦學及不斷發展,秉承校訓「禮、義、廉、恥」,讓學生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全面發展,並以真理薰陶,讓學生建立良好品格,明禮義、知廉恥。在歷任校監、修女、校長及教職員團隊辛勤耕耘下,德貞為社會培養出各方面的人才,並實踐愛德精神,積極回饋社會。

 

開幕典禮上,德貞學生展現多元才藝,當中包括香港體操代表隊隊員中五級馬蔚妍同學表演藝術體操,台下掌聲雷動;於學校舞蹈比賽榮獲殊榮的舞蹈組表演得獎項目《醉春風》,學生舞姿翩翩;中三科技與生活科的時裝騷,學生仿如專業模特兒,自信滿滿的展示其時裝設計作品。一項又一項精彩演出,台下觀眾屏氣凝神,一同見證德貞學生承傳本校優良的藝術文化,綻放光芒。

 

為紀錄德貞百年足跡,籌建多時的校史室於當日舉行開幕禮,並榮邀幼稚園畢業校友關俊棠神父為校史室進行祝福儀式。校史室內共有三個展區,分別展示辦學團體的歷史、學生的學術成就及別具意義的展品等,都是見證本校百年春風化雨,承蒙主愛、以信望綻光芒的珍貴紀錄。

 

一百周年校慶開幕典禮壓軸節目為台上台下合唱一曲《貞心頌》,樂曲由陳婉華校友作曲,劉倩雯校友填詞,朱芸編先生編曲,悠揚的歌聲為一連三日的校慶開放日揭開序幕。

 

請按下圖觀看當日相片

 

更多來賓照片按這裏